UMU 一直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全流程保证客户数据安全。近期,UMU 上线了企业密码安全设置功能,用强大的技术能力进一步保障企业子账户和数据安全。

本功能提供了更丰富的安全策略供企业选择,企业可以从更多维度配置账户密码规则,请立即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咨询和配置企业密码规则。

1. 密码设置维度

本次密码安全性更新的维度包括:密码复杂度、密码长度、密码有效期、密码能否与账户信息相同、无效登录尝试次数及锁定时间,全方位保障企业账户安全。

1.密码复杂度和长度:企业可以灵活限制员工账户密码复杂度和长度,让密码中必须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中的 3 项,并且长度在 6 - 30 位之间,引导员工设置复杂密码。

2.密码有效期:企业可以将员工账户密码的有效期设定为 15 天、30 天、60 天或永不过期,让员工养成定期更换密码的良好习惯。

3.密码能否与账户信息相同:很多员工喜欢将自己的邮箱、手机号、用户名直接设置为密码。企业可以设定密码规则:即密码不能与学习平台的邮箱、手机号和用户名相同。

4.密码连续错误锁定账户:企业可以灵活限定密码无效登录尝试次数,当错误输入密码达到一定次数时,账号在一段时间内将被锁定。

目前,企业可选择“允许无效登录尝试次数”为:3 次、5 次或 10 次;超过最大登录次数后的锁定时间为:1 分钟、5 分钟或 10 分钟。

2. 企业子账户初始密码设置

当企业密码安全设置更新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符合当前企业密码安全设置的子账户初始密码,替换之前的子账户初始密码。企业系统管理员依然具有更改子账户初始密码的权限。

3. 登出所有子账户

密码安全设置后,若企业需要员工立即修改密码,可以强制登出所有子账户。

4. 找回、修改密码

企业设置了密码安全策略后,员工在找回密码、主动修改密码时,都需要符合企业密码安全设置。

5. 切换账户

切换账户时,目标账户若密码过期或所在企业更新了密码安全设置,需重新登录并修改密码,新密码需符合企业密码安全设置。

注:企业密码安全设置是面向 UMU 企业版推出的增值功能,企业客户可以直接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进行咨询配置。如果您的团队也有 UMU 企业版使用需求,请点击此处链接,获得为您量身定制的企业学习解决方案。

上一篇:: UMU 课程市场上线,让优质内容指向员工绩效
下一篇:: 企业版/商用版丨搜索升级,让学习精准解决业务问题,提升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