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能力测评,能够鉴定员工的能力,也能诊断员工的不足。在企业中,经常会发起对员工的多轮次测评,将每位员工的历史测评数据按照时间顺序来比对,了解员工的成长趋向和学习能力变化。

UMU 测评工具升级迭代,实现了每一位员工的历史测评数据可视化,支持企业的多轮次测评需求:

被测者的直属经理快速获取测评结果,了解员工素质

逐题对比历史测评记录,判断员工成长趋向

直属经理可以通过查看员工的测评历史数据,鉴定员工能力,预测员工发展,对员工的评估更立体。

1.自定义测评设置

每一份测评方案都可以自定义“历史记录”和“测评结果”的展示方式。进入“测评设置”,找到对应选项即可进行针对性的调整。

在这里打开展示测评历史记录、允许查看历史记录,发送测评报告的选项。

2.快速获取测评结果

测评师完后第一轮测评后,UMU 会直接生成测评报告,被测者和被测者的直属经理都可以收到站内信、企业邮箱和微信消息通知,保证信息不被遗漏。

经理通过这里可以快速查看部门成员的测评报告,也可以直接对部门成员发起下一轮测评,串联多轮次测评流程。

3.逐题对比历史测评记录

在使用同一份测评方案对员工进行多次测评的情况下,点开测评报告,可以查看历史测评结果,逐题对比发展趋向。

被测者可以了解自己近期在各个评价维度的表现,不同测评师对自己的评价,以及对比多次测评报告的总分。被测者经理也可以了解被测者的成长过程。

测评可以评估员工的当下能力,也可以通过多轮次测评诊断和结果反馈,来发现员工的能力短板,激励员工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实现绩效提升。

UMU 测评工具,支持企业多轮次测评需求,发现员工能力短板,激励员工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实现绩效提升。

点击申请试用 UMU 测评工具

上一篇:: 用 AI 助力企业学习创新:UMU AI 亮相 ATD 2021 中国峰会
下一篇:: 学习任务 | 分配功能升级,更加灵活省力,提升分配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