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新增企业题库功能,帮助企业便捷沉淀、管理和应用企业知识库。

系统管理员、学习负责人和讲师可以提交个人题库至企业审核,通过审核后会加入企业题库,个人成果将沉淀为企业知识库的一部分。

每一份企业题库都可以单独设置协同管理权限和使用查看权限,最大程度保证企业题库的安全性,并且能够促进企业讲师协同编辑题库,敏捷开展题库的更新与迭代。

课程的考试小节、考试中心的每日一考功能,都可以直接使用企业题库的内容。企业可以在各个场景快速应用企业题库,规模化、标准化地开展练习,对齐认知,提升绩效。

企业题库可以帮助企业积累和保存知识成果,集中且有序管理企业题库,也可以让企业知识高效应用。

如何使用 UMU 企业题库

1. 如何创建企业题库

题库创建者进入课程资源 - 题库管理 - 我创建的题库页面,找到创建好的题库。

点击题库的更多,选择提交至企业题库

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2. 如何管理企业题库

系统管理员进入管理后台 - 资源管理 - 企业题库页面。

可以在待审核已通过已屏蔽 3 个列表中对企业所有题库进行管理。

待审核列表:系统管理员可以查看企业员工提交的题库,并对符合要求的题库进行通过,也可对不符合要求的题库进行屏蔽

已通过列表:系统管理员通过审核后,题库会成为企业题库。系统管理员也可以随时屏蔽不可使用的题库。

企业题库与原题库完全独立,平台所有系统管理员会成为企业题库的所有者。可以在管理后台 - 资源管理 - 企业题库页面和课程资源 - 题库管理 - 企业题库页面对企业题库进行管理。

已屏蔽列表:系统管理员屏蔽题库后,题库会进入该列表。系统管理员可以随时取消屏蔽题库。

取消屏蔽后,题库会进入已通过列表,成为企业题库。

3. 如何编辑、协同企业题库

企业题库通过审核后,如果需要对题库名称,题库内容进行编辑,系统管理员可以点击编辑,进行修改。

企业题库内容修改后,会同步更新给拥有协同和使用权限的账户,已经使用该题库的随机考试,也会按照最新的题库内容进行抽取。

系统管理员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共同编辑该题库。点击题库的协同,在弹窗中输入协同者的账户即可。

协同者可以在课程资源 - 题库管理 - 企业题库页面,看到该题库。

点击编辑即可对题库进行更新。

4. 如何使用企业题库

系统管理员点击题库操作栏的权限,在弹窗中输入使用者的账户。

拥有权限的账户,可以在课程资源 - 题库管理 - 企业题库页面,看到该题库。

并且,在创建考试小节时,可以使用该题库从题库中添加问题,或使用该题库开展题库随机模式的考试。

题库的所有者(即系统管理员)、协同者也可以在考试小节使用该题库。题库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企业题库,但没有编辑企业题库的权限

你也希望充分沉淀和应用企业知识吗?快使用企业题库功能吧。

上一篇:: UMU 测评升级:匹配企业场景,配置测评任务
下一篇:: 课程模板,一键创建有效果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