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搭建微页面,多样运营学习资源

UMU 全新上线“微页面”功能,UMU 微页面拥有丰富的的模块化搭建工具,易上手的可视化编辑方式。并且微页面创建不限量,拥有独立链接与访问权限。企业可轻松搭建精美的学习页面,来多样化地运营企业学习资源。

丰富工具与内容,自由搭建学习页

首先,每个微页面都配备了 6 种推荐模块,企业可以自由搭配组合,调整展示样式。对于轮播图模块和图文导航模块,企业可以自由更换轮播图片和导航图标,自定义符合业务需求和企业文化的精美微页面。

推荐内容方面,知识库中的课程、小节、学习项目,和企业讲师均可添加至微页面。企业也可添加其他微页面、内外部跳转链接,或添加智能推荐模块,为学员提供更多学习探索机会。

企业可自定义不限数量的微页面,每个微页面均可自由搭配推荐模块,添加推荐内容。同时,页面将自动适配电脑端和手机端,学员从任意设备进入,都能获得优质的学习体验,企业可以灵活搭建各种主题的专属学习微页面。

零门槛轻松搭建,赋能团队自主运营

微页面的搭建非常便捷,创建微页面、选择推荐模块、添加推荐内容,简单 3 步,就可以完成页面搭建。搭建过程中可同步预览效果,所见即所得。

各部门、各职能都可以轻松上手搭建页面,无论是部门业务学习页,学习活动专题页、学习资源导航页,都可以由运营人员独立完成搭建,以业务为导向,精准推荐学习资源,提升学员学习效果。

便捷访问微页面,安全分享学习资源

微页面搭建完成后将获得专属页面链接。该链接可以通过“首页内容”配置在 UMU 企业学习平台首页,或直接粘贴分享给学员,邀请更多学员参与学习。

在访问权限方面,UMU 为微页面提供 4 级访问权限设置,每个微页面均可单独限制访问权限。微页面既可以公开给所有人,也可以公开给部分学员,确保企业学习资源的数据安全。

如果您的企业希望搭建部门专属页、活动专题页、独立导航页、对外赋能页,欢迎使用 UMU 微页面功能。

点击链接预约产品演示,UMU 服务人员会立即与您联系。

上一篇:: UMU 9 月新功能月报
下一篇:: 日本通运、乐天移动、黛安芬培训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