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一直为培训、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体化的课程制作工具,随着企业和讲师积累了众多的课程资源,快速在学习平台上找到已上传的文档、视频、题库、模板等资源成为了课程制作和管理效率的关键。

近日,UMU 新增课程资源搜索功能,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 讲师可以通过搜索快速找到所需课程资源,进一步帮助讲师提升做课效率。

  • 企业系统管理员可以在管理后台直接搜索待审核的课程,另外,UMU 还支持通过搜索功能快速查找、管理企业模板,让企业知识库管理更方便敏捷。

1 UMU 搜索再升级,快速查找、添加课程资源

为了方便讲师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课程资源,UMU 增加了课程资源页面的搜索功能。讲师可以在电脑上的题库管理我的文档我的音视频模板管理页面搜索框中输入相关资源名称,就可以精确找到所需课程资源。

其中,模板管理页面还支持根据“小节类型”搜索模板的功能,方便讲师对不同小节类型模板的筛选和管理。

同样,通过课程资源搜索功能,讲师在制作课程时添加文档、音视频和模板也更加便捷。

UMU 支持讲师在课程内添加文档、音视频和模板时,直接对所需课程资源进行搜索,方便讲师精确选中所需资料,一键加入课程,大大提升了做课效率。

除此之外,讲师还可以将刚刚上传、未完成转码的文档、音视频等资源直接添加到课程中,再也不必劳心费力等待资源转码,让课程制作更加敏捷、高效。

2 资源精确搜索,企业知识库管理更方便

UMU 本次搜索功能升级,不仅为讲师提供了更好的体验,也为企业系统管理员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 管理后台-内容管理-课程审核页面,系统管理员只需输入课程创建者姓名(或邮箱,或手机号,或用户名)或课程名称(或访问码),即可对待审核的课程进行搜索,快速查找企业知识库中急需审核的课程。

  • 管理后台-模板管理页面,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模板名称、小节类型直接搜索企业内部模板,无论是查找还是管理,系统管理员都可以通过搜索一键实现。

UMU 搜索,在持续提升培训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使用体验的同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让教学和管理更敏捷、高效。

上一篇:: UMU 助力 360 代理商销售培训,让学习指向业绩提升
下一篇:: 21 天有效提升新世代员工职场力|UMU 新职场人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