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最新上线“考试、作业、问卷小节提交时间设置”功能,帮助讲师灵活管理考试、作业、问卷的开始提交时间与结束提交时间。

UMU 所有课程小节都提供了“关闭”功能,在这个功能上线前,对于暂时不需要公开展示的小节,“关闭”功能可以帮助讲师控制小节的参与权限。在“关闭”状态下,学员无法参与小节,也无法查看曾经参与互动的结果。数据统计方面,讲师也无法将关闭的小节计入课程和学习任务的完成率统计。

“提交时间设置”功能为讲师提供了更加灵活的互动管理方式。该功能适用于考试、作业、问卷小节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场景。

讲师可以直接为小节设置“开始提交时间”与“结束提交时间”,小节即会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允许学员参与。小节互动结束后,学员可以随时查看互动结果,讲师也可以更便捷的统计课程和学习任务完成率。

通过提交时间设置,讲师可以提醒学员及时、按时参与互动,控制学员学习进度。“提交时间设置”功能解放了讲师大量重复手动操作的时间,帮助讲师将精力聚焦在课程设计和互动设计本身,提升课程质量,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

讲师如何在电脑上完成提交时间设置

本节我们来介绍,讲师如何在电脑上完成考试、作业、问卷小节的提交时间设置。

考试、作业、问卷小节的设置方式相同,本文以考试小节为例。

1. 添加小节

点击添加课程小节,选择考试

2. 提交时间设置

进入考试编辑页,点击考试设置,找到“提交时间设置”功能,点击日历图标,在“时间选择器”中选择开始提交时间和结束提交时间,点击确定

提交时间的默认选项为“不设置”,学员可以在小节创建完成后随时参与考试。

如设置开始提交时间,学员需在开始提交时间后参与考试。

如果学员在考试小节开始前参与,将看到“未开始”提示。

如设置结束提交时间,学员需在结束提交时间前完成考试。

如果学员在考试小节结束后提交,将看到“已结束”提示。

3. 提交时间修改

进入课程目录,选择考试小节,点击编辑,进行提交时间修改。

进入考试的基本信息页面,点击立即开始或立即结束,快速开始或结束提交。

如果当前小节处于“未开始”或“已结束”,按钮为立即开始。

如果当前小节处于“进行中”,按钮为立即结束。

讲师如何在手机上完成提交时间设置

本节我们来介绍,讲师如何在手机上完成考试、作业、问卷小节的提交时间设置。

考试、作业、问卷小节的设置方式相同,本文以考试小节为例。

1. 添加小节

进入课程页面,点击添加课程小节,点击考试

2. 提交时间设置

点击提交时间设置-开始提交时间或结束提交时间,在时间选择器中选择时间,点击确认

提交时间的默认选项为“不设置”,学员可以在小节创建完成后随时参与考试。

3. 提交时间修改

进入课程小节,点击考试小节最右侧更多-编辑-提交时间设置;或点击更多-提交时间设置-开始提交时间、结束提交时间,进行提交时间修改。

进入考试的基本信息页面,点击立即开始或立即结束,快速开始或结束提交。

如果当前小节处于“未开始”或“已结束”,按钮为立即开始。

如果当前小节处于“进行中”,按钮为立即结束。

当距离考试结束时间1个小时以内时,会启动限时模式,考试结束便自动提交考试结果。

常见问题

1. 若考试小节同时设置了限时考试和结束提交时间会怎样?

学员点击开始考试按钮后,系统会判断“考试限时时长”和“距离考试结束时长”的长短,选取短的时长为考试限时时长,到时将自动提交考试。

2. 若 AI 视频作业小节同时设置了最低作业时长和结束提交时间会怎样?

学员进入视频录制界面,点击“开始”按钮后:

系统判断“最低作业时长”≥“距离作业提交结束时长”,则出现弹窗提示”无法录制作业!“。

系统判断“距离作业提交结束时长”≤30分钟,则出现弹窗提示”请注意时间!“,在学员点击“提交”作业时,若作业小节状态为”进行中“,学员提交作业成功,若作业小节状态为“已结束”或“未开始”,则出现弹窗“提交失败!”。

语音作业的设置与AI视频作业相同。

3. 若学员之前参与过小节,但当前小节不在可参与时间内,学员可以查看已经提交的考试、问卷、作业详情吗?

可以查看,但不能重新提交。

上一篇:: 机构版全新上线:培训机构可在 UMU 课程市场创建专属店铺
下一篇:: 借鉴 A/B 测试法有效落地学习项目 | 企业培训负责人跨界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