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机构版全新上线,培训机构现在可以在 UMU 课程市场打造机构店铺,展现机构品牌。

UMU 机构版在 UMU 企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店铺管理功能,帮助每个培训机构打造店铺主页

培训机构可以在店铺上架课程,并展示机构名师。店铺可以帮助机构在 UMU 课程市场形成综合影响力。

企业和学员可从 UMU 课程市场快速进入机构店铺,了解机构和讲师详情,选购课程。

UMU 企业版主要适用于企业学习发展部门,开展企业内部学习。学习数据统计以企业内员工的学习账户为准。

UMU 机构版适用于培训机构或企业渠道赋能部门,开展对外学习。培训机构或渠道赋能的培训对象是机构外部学员,且周期性程度高。

UMU 对机构版的学习数据统计范围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在内部员工数据的基础上,增加统计了外部学员的所有学习数据。系统管理员可以在数据中心查看,有效进行数据管理,监测运营状态。

UMU 已经与 200 多家业内知名机构和讲师建立了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大师级精品课和线上训练营,为企业提供真正有效果、指向绩效提升的学习资源。

你也希望与 UMU 建立合作,创建专属店铺主页吗?欢迎点击联系我们。

如何搭建机构店铺主页?

UMU 机构版的系统管理员进入管理后台 - 店铺管理界面,可以管理机构店铺信息。

1. 设置店铺基本信息

店铺信息页面,您可以为机构设置基本信息,这将展示在店铺主页的上方。

点击编辑,即可填写机构名称机构描述,并上传机构 Logo

机构 Logo 的图片大小建议在 10 M以内。请保证 Logo 的分辨率达到 200px * 200px ,这样可以保证最佳的展示效果。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2. 设置机构名师列表

店铺讲师页面,您可以为店铺添加讲师。讲师将展示在店铺主页的机构名师列表中。

点击添加讲师,首先,在关联账户处,输入当前讲师的账户信息。然后,填写讲师姓名一句话介绍讲师描述,并上传讲师照片

讲师照片的图片大小建议在 10 M以内。

通过勾选展示在机构主页设置,您可以调整是否将当前讲师展示在机构主页的名师列表中。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3. 上架热门课程

首先,请整理您已经上架在 UMU 课程市场的课程访问码,提交给 UMU 运营人员。

通过审核后,您的课程将会展示在店铺课程页面。

在这里,您可以查看课程上架时间、页面展示价格和学员数量等课程关键信息,进行敏捷的店铺课程管理。

您可以在店铺主页的“热门课程”区域查看所有课程。

点击课程店铺讲师处的编辑图标,您可以为课程关联店铺讲师

讲师将展示在该课程页面的课程基本信息处。

4. 分享店铺主页

店铺信息页面,点击查看店铺,您可以进入当前店铺主页查看。

复制浏览器中的网址,您可以将它嵌入在微信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中,也可以通过微信、QQ、钉钉、企业官网进行发布。

UMU 用户和企业客户也可以通过 UMU 课程市场中的课程进入您的店铺主页。

你也希望与 UMU 建立合作,创建专属店铺主页吗?欢迎点击填写问卷联系我们

如果不了解什么是 UMU 课程市场,请点击查看视频

上一篇:: 日本松下依托 UMU 跟进待入职员工,成功建立联系和提供支持
下一篇:: UMU 新增提交时间设置,互动管理方式更加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