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讲师能在线上考试时约束学员作弊行为,让学员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UMU 考试小节新增考试防切屏功能。

讲师可以在考试小节设置是否允许学员切屏及多次切屏后强制提交考试的次数,当学员达到切屏限定次数,试卷将被自动提交。考试防切屏功能,帮助讲师控制学员参与考试时不离开考试页面,进而限制学员作弊行为。

切屏规则设置

讲师可以在考试小节的考试设置 - 考试规则设置中,选择是否设置考试防切屏规则(默认为不设置),并设定多次切屏后强制提交考试次数(1 次 - 20 次)。

例如,讲师设置限定为 3 次,学员在答题过程中,第 3 次离开考试页面后,考试会被强制终止并自动提交。

开启考试防切屏后,学员在参加考试、进入考试封面页时,会看到醒目的文字提醒,提示学员不要切换,防止被判定为考试作弊。

学员在考试过程中发生切屏行为时,会被即时警告,当达到设置的切屏强制提交次数,会被提示终止考试、强行提交。

对切屏行为的判定

当学员在电脑上参加考试时,如果将浏览器最小化,在浏览器中打开其它标签页,打开其它软件、没有将浏览器保持在前台,都会被判定为切屏。

当学员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参加考试时,如果离开考试页面、打开其它软件,试图在浏览器内打开其它页面,都会被判定为切屏。

另外,UMU 还支持对安卓系统进行半切屏行为的监控,即发生试图打开其它软件的行为(如图),即会被判定为切屏。

切屏数据查看

为了帮助讲师和企业更好地管理学员考试行为和结果,UMU 考试除了提供考试成绩相关数据之外,还支持查看学员切屏数据。

在对应考试小节学员管理界面,即可查看并导出学员切屏次数数据,方便讲师判断学员是否作弊。

考试防切屏功能,帮助讲师有效管理、约束学员考试行为,也督促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考试习惯。

UMU 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将持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提供强大好用的教学、管理工具,用技术赋能教学,为讲师和企业提供更好的体验。

上一篇:: 如何识别和招聘高潜销售人才?| 从源头提升销售能效
下一篇:: 如何让销售培训直接指向绩效提升? | 内附实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