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课程模板全面升级,支持讲师创建个人课程模板,并将个人课程提交至企业课程模板库,经审核可成为企业模板,供企业内所有讲师使用。

讲师可以将常用的、相同结构的课程,设置为个人课程模板,方便快速创建类似课程。

在课程模板的基础上,讲师还可以根据教学需求修改课程设置,增、删课程的章节和小节,极大地减少了讲师重复创建课程的压力,提高课程设计和创作的效率。

UMU 企业课程模板,可以帮助企业沉淀和快速复制优质课程设计经验,帮助讲师批量化、标准化创建优质课程。

新手讲师可以快速复用最佳教学实践成果,选择企业模板,创建课程并替换内容,一键升级传统教学设计体验,不断提升新人讲师的教学设计能力,真正做到人人可教,从而促进企业内训师团队的能力迭代和人才梯队优化。

对于大型集团、甚至跨国公司来说,各分支机构或部门培训水平参差不齐,培训质量难以评估。使用 UMU 企业课程模板,可以帮助企业形成统一的课程设计框架与规范,高效落地企业培训工作,集中把控课程质量和讲师教学效果。

你也想不断提升讲师的教学设计能力,真正做到人人可教吗?快使用 UMU 课程模板功能吧!

上一篇:: UMU AI 微课全面升级:多位虚拟讲师入驻 UMU
下一篇:: 特别认可奖励积分,游戏化激励学员主动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