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全新上线“修改特别认可积分”功能,讲师可以根据学员的综合表现,在课程、小节两个维度,对特别认可奖励积分进行“加分”和”减分”操作。

在线上学习项目中,讲师可以通过“加分”,鼓励学员提交优秀作业、优质学习笔记和精华发言等。

通过“减分”操作,提醒学员按时、及时提交高质量作业,完成学习任务等。持续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从而提高课程的参与度和完成度。

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项目中,讲师可以通过特别认可奖励积分的手动加、减分功能,将学员线下课程的参与度、学习表现等数据进行线上补充记录,配合自动化的特别奖励积分规则,保障学员学习数据的完整性。

通过 UMU 特别认可奖励积分功能,讲师可以灵活开展学习项目,设计分组 PK 等游戏化机制。

比如,为各分组初始化团队积分,制定学员学习行为的加、减分数规则,激励学员主动参与学习,全面激活组织学习氛围。

你也想通过游戏化积分机制激励学员主动参与学习吗?快使用 UMU 特别认可奖励积分功能吧!

上一篇:: 课程模板升级,提升讲师教学设计能力
下一篇:: uShow AI 助力诺和诺德实现敏捷学习,让销售培训指向绩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