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的 2022:AI 产品加速创新,学习真正驱动绩效改变

UMU 在 2022 年基于行业洞察,不断形成深入的“产品与市场契合”,迎来大量用户与企业使用。得益于此, UMU 能够获取更深入的学习场景洞察,实现加速的产品创新与迭代。

一年内,UMU 在 5 个站点发版超过 200 次,上线重点功能 39 个。增强“产品与市场契合”,形成快速运转的产品飞轮,持续为企业带来教与学的全新体验。

其中,UMU AI 产品聚焦业务场景,持续迭代现有功能的同时,也上线大量新功能,帮助企业开展大规模的学习和练习。

1 AI 微课,你的虚拟讲师

2022,UMU AI 微课迭代了 3 个版本,为讲师带来动漫化头像、全身模式和高自由度的朗读设置。

讲师只需上传 PPT、逐字稿,AI 即可自动生成真人出镜的视频课程。

AI 微课让讲师能够为学员提供效果真实精美的视频课程,提升学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2 uShow AI 智能演讲训练工具

2022,UMU 持续升级 uShow 的练习体验与评分算法,让学员练习更高效、更有效。

UMU uShow 是一款 PPT 演讲练习工具。销售、经销商、门店人员,可以使用 uShow 练习向客户讲解标准 PPT。

无需培训师陪练,AI 可以给到销售实时的评分报告,包括开场白、知识点、逻辑结构、FAB、结束语、肢体语言 6 个维度的表现,针对性提升标准方案的演讲能力。

3 Chatbot AI 智能对话练习大师

2022,UMU 重磅推出 Chatbot,这是一款 AI 驱动的互动式对话练习工具。

Chatbot 能够针对经理辅导、销售拜访、异议处理、客户服务等场景中的对话策略,通过 role-play 的方式,实现智能陪练与评价反馈。企业也可基于业务与 UMU 共创 Chatbot 对话练习方案。

学员可以随时打开 UMU App 或小程序与 Chatbot 进行文字或语音的对话,AI 能够为学员提供实时、1 对 1 陪练,让学员在实战中提升对话能力。

自然的人机对话体验,游戏化的闯关模式,智能的辅导反馈。帮助学员基于业务练习,掌握工作场景中的对话能力。

4 AI 个性化推荐,千人千面、精准推荐

2022,UMU 全新推出 AI 个性化推荐。企业可使用 UMU AI 基于员工的组织关系、社交关系和学习偏好,在平台首页为学员推荐学习流。

AI 算法推荐规则全面,能够兼顾学员的职位学习需求和个人发展需求,为学员提供千人千面的学习体验,提升学员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

在丰富的企业知识库中,让 AI 实现人与学习资源的精准匹配。让学员精准触达学习资源、精准提升业务能力。

5 AI 视频练习,关键词智能评分

2022,UMU AI 将自然语言理解技术配备在 AI 视频练习上。讲师可为学员布置在线的 AI 视频练习作业,例如产品介绍、客户异议处理、常见问题答疑等。

AI 将从流畅、手势、笑容等 6 个维度进行评估。UMU AI 利用自然语言理解技术还可根据讲师提供的关键词,为学员反馈关键词覆盖度。

通过理解学员语义,AI 能够智能点评学员的表达内容,帮助学员了解自己对话术的掌握程度,有效改善业务表现。

6 AI 动作练习,企业的演讲动作教练

2022,UMU 为企业带来演讲动作教练 - AI 动作练习。

AI 动作练习可以训练学员在表达中的手势动作,包含一对众演讲,一对多演示、一对一沟通等表达场景,拥有 20 种标准动作模板,能够实时检测并反馈学员动作完成度。

学员打开 UMU 即可练习。UMU AI 将通过计算机视觉(CV)技术,为学员提供陪练、反馈,帮助学员形成肌肉记忆。

学员可以通过刻意练习动作,掌握在各种场合中的表达手势,辅助语言表达,提升沟通效果。

在企业学习领域,UMU 与全球客户共同探索 AI 技术的应用实践,持续为企业学习的各个场景提供高效率、有价值、真正可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深受全球客户认可。

全球企业在大规模使用 UMU AI 产品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行业优质数据集。

优质数据集的增长,进一步推动了 UMU AI 算法的迭代与升级。更好的算法让 UMU 能够为企业持续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与业务结果,让学习真正驱动绩效改变。

2023,UMU 将继续坚持基于学习场景的产品创新,加速产品迭代,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学习的效果、效率和体验。

点击链接预约产品演示,UMU 服务人员会立即与您联系。

上一篇:: UMU 的 2022:打通教、学、练、管,让学习真正驱动绩效改变
下一篇:: UMU 12 月新功能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