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个人主页全新改版,助力讲师打造个人学习培训品牌!

新版的个人主页拥有更多展示模块,帮助每位讲师将个人主页打造为自己的专属服务橱窗。

  • 模块一:更丰富的 UMU 影响力数据,全面展示您的学习培训实力。

  • 模块二:新增精选留言区域,展示学员对您的评价和感谢。

  • 模块三:展示“管理的学习圈”和“管理的课程”,供学员一键学习您的知识产品。

  • 模块四:展示“参与的学习圈”和“参与的课程”,增强与学员的互动,展示个性化学习主题。

在此基础上,UMU 全新优化了界面设计,帮助您更直观简洁地展示知识品牌。
快来 UMU 完善您的个人主页吧。

1. 查看影响力数据

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主页

首先您可以看到自己在 UMU 的影响力和学习数据,关注您的人数、您影响过的学员数以及您获得的荣誉勋章。

2. 邀请学员留言

数据下方是“精选留言”区域,您可以点击管理留言,查看所有学员的留言,并把有价值的留言设为精选

快点击邀请留言,请您的学员来讲讲对您的印象、表达对您的感谢吧。

3. 展示知识产品

留言区下方是您管理的学习圈和课程,您可以点击小箭头查看全部,来选择适合展示给学员的学习圈和课程。

新创建的学习圈和课程默认隐藏,您可以将想要展示的内容取消隐藏,展示给所有学员参与。

4. 展示个性化学习主题

再向下划,是您“加入的学习圈”和“参与的课程”,您也可以查看全部,并调整是否展示。

您可以自定义 UMU 个人主页,向学员提供您的知识产品,提升个人影响力。

👇 点击个人主页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邀请学员扫码留言,并关注您的个人主页吧!

如果你也希望在 UMU 分享知识产品、打造知识品牌,可以直接微信搜索:umuxxq018,我们将尽快为你提供帮助。

上一篇:: 地产行业最佳实践分享:如何用 UMU 开展有效果的企业学习?
下一篇:: UMU 推出智能训练工具 uShow,助力企业打造销售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