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学习培训解决方案,以学员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用效果学习驱动组织绩效。

随着企业知识库的课程、学习项目日渐丰富,企业希望知识库资源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帮助员工有效且高效地触达优质课程,提升个人能力和绩效。同时,在庞大的知识库中,员工不仅需要找到所需的学习资源,而且需要精准、快速地找到,提升搜索效率。

为了赋能企业实现以上目标,UMU 新增了搜索推荐功能:

1. 升级企业向员工推荐课程的能力,更加准确、高效地呈现好的课程

支持企业手动、有针对性地推荐优质课程:在管理后台,企业管理员进入内容管理,可以看到新增的搜索推荐。在这里可以为员工手动配置推荐课程,使优质课程能够呈现在员工面前,方便员工学习。

还可以通过设置推荐课程的可见性,有针对性地推荐不同课程给不同员工,让学习精准指向业务。

配置完成后,员工点击搜索框时,即可看到推荐课程,免去搜索、查找的步骤,即刻开始学习有助于提升绩效的优质课程。

基于企业搜索大数据,自动化推荐优质课程:除了企业管理员手动推荐的课程以外,UMU 会根据企业内账号的搜索大数据进行统计,自动为员工推荐企业内搜索点击最多的 5 门课程,帮助员工发现热门课程,引导自主学习。

搜索联想功能,高效匹配课程:员工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词,自动根据搜索词联想,实时进行课程匹配,系统会将匹配结果中最热门的 8 门课程推荐给员工。

2. 更快搜到目标学习资源,有效提升员工搜索效率

通过历史行为记录,快速找到课程:点击搜索框,员工可以看到自己的历史搜索词和最近参与过的课程推荐,通过点击历史搜索词和课程,即可快速进入课程。

通过访问码,直达学习资源: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课程、学习项目的访问码,员工可实时获得匹配结果,立即进入。

通过 UMU 搜索功能,企业可以用更加敏捷、智能化的方式将优质课程推荐给员工学习,促进学习与绩效的连接。员工可以更快速、方便地找到目标学习资源,全面升级搜索体验。

UMU 搜索, 让学习需求和学习资源精准、快速匹配,加速助力员工绩效改变。

点击了解如何使用 UMU 搜索

上一篇:: 在企业学习中,标准化培训的有效补充形式是什么?
下一篇:: UMU 课程市场上线,让优质内容指向员工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