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企业版和商用版,支持企业通过“部门管理”功能,管理组织架构、分配学习任务,一站式实现基于业务部门的学习管理。部门负责人可以直接参与到企业学习管理中,结合一线业务知识和员工表现,为员工提供更贴切的指导,并产生更直接的激励作用。

UMU 最新上线“部门看板”功能,支持部门负责人查看员工学习情况,实现对本部门员工的学习管理与辅导,帮助业务部门与培训部门形成合力,助力企业绩效提升。

1. 分部门查看数据

部门负责人可以访问“部门看板”页面。在页面上方,按照组织架构逐级查找,进入具体部门来查看相应的学习数据,选定部门后,部门成员列表会相应呈现在部门名称下方。

2.重点课程关注

部门看板的学习数据呈现是按照课程维度来组织的。部门负责人可以在“关注的课程”模块点击“添加关注”,或者在“热门课程”模块点击“搜索”,查找并关注重点课程,追踪员工的学习执行以及表现情况。

热门课程的顺序是按照员工参与人数从多到少进行排列,部门负责人还可以一键关注热门课程,挖掘员工自下而上的共性学习需求,更好地支持部门内的学习管理。

3. 可视化数据获取

“部门看板”的“学习报告”模块,通过数据可视化形式,对部门员工“课程完成率”“考试成绩”“作业成绩”关键维度的学习数据进行汇总统计,例如“课程完成率”中的参与人数和平均进度,以及“考试成绩”和“作业成绩”中的提交人数、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


部门看板还可以实时、直观地体现本部门与全公司的学习效果对比,让部门负责人了解本部门所处的学习水平区间。

点击“查看详情”,可分别进入“学员管理”“考试”“作业”页面,查看所有员工的学习数据列表,有的放矢地掌握本部门学习情况。


部门看板-学员管理


部门看板-考试


部门看板-作业

其中“考试”与“作业”数据是员工在“记忆”和“应用”层面的学习效果展示,这两个维度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员工学以致用的情况,直指企业绩效提升。

系统管理员亦可查看以上所有数据。

通过部门看板,部门负责人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本部门员工的学习情况,并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管理与辅导,同时基于该功能建立学习数据与业务表现的连接,最终指向企业绩效提升。

上一篇:: 超级沟通讲师席越:UMU 让我的沟通课更有效
下一篇:: UMU 助力 360 代理商销售培训,让学习指向业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