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与业内名师和机构深度合作,打造了品类丰富的课程市场,将精品内容与“教学练用”相结合,形成了大批有效果的学习资源,让企业学习真正指向绩效提升。

UMU 课程市场不仅可以迅速为企业知识库添加优质资源,还可以与企业现有学习平台和培训体系完美融合,系统管理员对采购课程与企业内部课程享有几乎同样的运营和管理权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了方便企业查看和管理外部课程,并将外部课程融入企业学习平台和培训体系,UMU 进行了本次升级。同时,本次升级支持讲师、培训机构等内容生产者查看所售课程数据,便于直观地掌握课程售卖情况。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1. 企业:一站式课程运营和管理

企业采购课程后,系统管理员可以在我的课程 -我创建的页面查看和管理外部课程。课程卡片上会标注“外部课程”,并显示有效期限。

在 UMU,外部课程可以完美融入企业已有学习平台和培训体系, 实现一站式课程运营和管理。

企业可以在设计学习项目时添加外部课程,为培训体系补充优质学习资源;

可以将外部课程作为学习任务分配给具体的班级、分组、部门、个人,精准匹配学习需求;

也可以将外部课程推荐到企业版首页、搜索,让优质学习资源高效触达员工。

在管理后台,系统管理员可以查看、下载外部课程的相关数据,便于了解和管理课程参与情况,并做好课程数据统计和沉淀。

2. 内容生产者:掌握课程售卖情况

讲师、培训机构等内容生产者可以在我的课程 -我创建的页面查看相关课程售卖信息,包括售卖企业、价格、购买范围、参与人数和完成人数等,随时了解实际销售情况。

UMU 课程市场品类丰富,涵盖管理与领导力、营销与销售、沟通与表达、职场进阶、招聘与组织发展、经营思维等十大领域优质课程,最大程度上满足企业学习需求。欢迎进入课程市场详细了解。

如果您想为企业采购课程,请点击此处留下联系方式,UMU 客户经理会为您提供专属咨询服务。

上一篇:: 数智一体、AI 提效:如何开展真正有效果的企业学习?
下一篇:: 一代销售传奇杨华是如何做销售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