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学习经常面临学习效果与学习体验的多重挑战。

传统培训模式往往将企业学习等同于培训,又将培训等同于上课。而传统线上课程往往是看视频,是典型的被动式、灌输式学习,员工不仅收获不到好的学习体验,也达不到学以致用的效果。甚至很多员工会选择在上班时间自动播放课程视频,造成了企业工资成本和时间成本的严重浪费。

UMU 课程市场为企业提供覆盖“教学练用”环节的学习资源,让企业学习直接指向绩效提升。

UMU 课程市场,让学习指向绩效提升

传统的线上课程往往是“教有余而练不足”,是单向灌输式的学习,导致员工只能达到“了解”,无法真正理解,更无法形成长时记忆、真正将知识迁移到工作中。想要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练习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教学练用带来学以致用,学习者需要学习中反复、间隔练习,结合实际工作场景练习,有反馈的练习,才能够跨越从知道到做到的鸿沟。

UMU 课程市场基于学习科学原理,打破了传统在线视频课单向输出的授课模式,将视频课升级为互动式、有效果的课程。通过适当的学习、练习、互动配比,让员工每学习 5-10 分钟,就能通过练习让知识学习导向记忆和应用,让员工学得会、学得好、学以致用,达成能力和绩效提升。

同时,练习需要有反馈,否则可能只是”熟练的错误“。UMU AI 可以针对员工的表现给出个性化反馈,让练习更有针对性。通过覆盖“教学练用”环节的互动式学习,让员工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

此外,UMU 还推出了更加适用于个性化学习的线上训练营。线上训练营在互动式课程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供了大咖讲师直播环节、专业助教个性化辅导、全程答疑、在线 workshop 。多样化的线上教学模式突破了时间、场地、人数限制,以更低的成本、更少的时间投入,覆盖和影响更多的员工,同时达到更好的效果。

一站式融入企业学习平台和培训体系

不少企业正面临学习内容和学习平台脱节带来的不便——在不同机构采购的课程往往无法和原有培训项目相结合,员工学习后难以将知识与经验沉淀、企业不能长期追踪学习进度。这样的散点化的学习模式不仅会降低学习效率和效果,还会影响企业学习的数据反馈和迭代。

相比于到不同机构采购课程、再到不同平台学习课程来说,在 UMU 课程市场采购的课程可以完美融合到现有的学习项目和培训体系中,管理员可以实现课程的分配、编辑、管理,将课程加入现有培训体系和学习项目,同时也能够将员工所有的表现和数据沉淀在 UMU 平台上,进行数据分析和导出,用数据驱动课程推荐、学习项目设计和学习平台运营,从而带来绩效提升。

头部机构、大咖讲师,打造优质内容

UMU 联合数十位行业大咖、与 100 多家业内知名培训机构和培训师建立深度合作,上架近 2000 门涵盖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优质课程。

UMU 课程市场涵盖管理与领导力、营销与销售、沟通与演讲、职场进阶等十大企业学习通用技能领域,同时包括医药、汽车、制造业、金融等行业垂类学习资源,满足多样化企业学习需求。

UMU 与业内大咖名师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大师精品课、学习圈和线上训练营。这些大咖讲师的职业履历遍及大家熟知的顶尖公司,影响过众多公司高管与行业精英,讲师们在各自的领域深耕多年,不仅有扎实的方法论,更有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真正解决问题的能力。

和采购传统的视频课程相比,在 UMU,企业用同等预算可以购买到覆盖“教学练用”各个环节的学习资源,直接指向绩效提升。

和线下培训相比,UMU 线上课程和训练营突破了时间、场地、人数限制,以更低的成本、更少的时间投入,覆盖和影响更多的员工,同时达到更好的效果。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UMU 小助手。如果您想为企业采购课程,小助手会为您提供专属咨询服务。也欢迎培训机构与培训师和小助手取得联系,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加速知识流动,让每个人融入、分享、收获!

上一篇:: 学习圈打卡上线,激活员工每日学习
下一篇:: uShow 新增“演讲”训练模式,让销售训练更加贴近真实工作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