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最新上线“自由逛学”,为企业提供全新学习资源推荐模式,更加敏捷灵活地连接员工与学习资源,加速企业内知识流动。

1. 通过精准推荐与自主搜索,激发员工同侪学习与自主学习

“自由逛学”可以帮助企业学习管理者有针对性地推荐学习资源,激发员工同侪学习,拓展知识边界。“自由逛学”还支持企业员工在不同分类维度下精准搜索,促进员工自主学习,实现员工个性发展。

2. 深度聚合多场景学习资源,连接正式学习与非正式学习

“自由逛学”可以通过“热门小节”“热门课程”“热门发言”“影响力讲师”“推荐学习圈”等内容的深度推荐与聚合,连接正式学习与非正式学习,促进员工知识积累、技能掌握,指向效果学习。

3. 帮助企业打造高度定制化主页,提供一站式专属学习空间

“自由逛学”可以为企业打造个性化部门主页,实现部门内基于业务的差异化学习资源推荐,还可以为讲师大赛、新人训练营等各类主题活动提供独立主页,激发员工参与积极性、最大化沉淀活动内容与学习资源。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如何在电脑上开启“自由逛学”新体验,该功能需要系统管理员在管理后台查看并配置。

4. 开启“自由逛学”

(1) 点击“管理后台 - 内容管理 - 分类页样式”,简单了解“自由逛学”模式。

系统管理员在电脑上进行学习资源推荐配置,学员可以在手机上,发现课程一级分类下的多维度内容,自主探索学习。

(2) 点击“立即配置”,开启“自由逛学”。

在分类页样式页面,会呈现所有的课程一级分类名称以及该分类下所有课程内容。

课程分类可以在“管理后台 - 企业版设置 - 高级设置”中进行设置,并需要在分类下添加课程。

(3) 打开“自由逛学模式”开关。

页面会呈现所有可配置内容,以及相应的配置效果。

(4) 点击“保存并应用”保存配置结果,学员在手机上即可同步浏览体验。

5. 配置“自由逛学”

(1) 配置模块

“自由逛学”页面可以展示的模块有:轮播图、二级分类入口、热门课程、热门小节、热门发言、影响力讲师、推荐学习圈、二级分类浏览、全部课程。

有无二级分类展示模块有部分差别,建议设置课程二级分类,精细化管理企业知识库,实现更好的推荐效果。

(2) 调整顺序

预览区域可直接调整模块顺序,点击上下箭头或输入位置顺序数字即可,调整结果所见即所得。

“自由逛学”开启后,系统管理员可以有针对性地推荐学习资源,激发学员同侪学习,另外学员还可以在不同分类下,根据相关性、热门与最新的维度,搜索自己感兴趣的相关课程,促进自主学习。

快来联系我们,开启“自由逛学”新体验!

上一篇:: 每个 UMUer 都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独立办公室
下一篇:: 重新定义学习:数智一体,AI 提效 | UMU 客户大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