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AI 视频作业广泛适用于商务沟通、演说训练、话术练习、阅读朗诵等练习场景。

讲师可以为学员设置贴近实际应用场景的练习题目,帮助学员通过刻意练习突破从“知道”到“做到”的鸿沟,实现学以致用。

UMU AI 能够帮助讲师给予学员即时的练习结果反馈,包括个人表现力评分、话术关键词命中统计、高频词汇统计、语音转文字等等。

同时 UMU 还支持讲师自主配置个人表现力的 AI 评价维度,以及维度权重,来匹配不同应用场景的需要。

讲师可以在 UMU 对学员上传的作业进行手动评分,并对需要辅导指正的要点进行反馈。

视频作业的过程点评功能支持讲师对学员在某一时间点的具体表现进行点赞点踩,以及语音和文字反馈,帮助学员了解练习中的具体问题,针对提升。

为了便于学员自由选择练习设备和练习场景,UMU 新增在电脑端录制视频作业的功能。

学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使用电脑或手机来参与练习,完成视频作业。

学员如何在电脑上完成视频作业

1. 学员在电脑参与练习

学员使用电脑点击讲师分享的作业小节链接就可以进入学习页面。

该功能需使用 Chrome 浏览器,点击此处下载。

学员有两种参与途径,录制视频作业和上传视频作业。

选择录制视频作业,在录制过程中学员可以实时看到讲师设置的作业要求,并有 AI 辅助评价学员的表现,学员可以根据 AI 的提示,反复录制,多次练习,将最佳表现作为最终作业提交。

选择上传视频作业,学员从电脑中选择视频文件上传即可。上传的作业不能获取 AI 的辅助分析,讲师同样可进行点评反馈。

2. 使用 UMU 录制视频作业

在小节参与页面点击录制视频作业,即可使用 UMU 进行练习。

第一次使用时,Chrome 浏览器会请求许可“使用电脑的麦克风和摄像头”进行录制,点击允许即可调用成功。

然后,学员可以在录制设置弹窗中选用电脑已有的麦克风和摄像头。UMU 支持学员使用外接麦克风和摄像头进行录制。

选择完成后,点击开始录制。UMU 会提示学员正确的练习方式,再次点击*开始录制,完成人脸检测,页面会自动跳转至录制界面。

3. 正式开始录制

在录制界面中,学员可以看到自己的录制画面和讲师设置的作业要求,包括文字和图片描述、作业提交要求和关键词。

点击红色开始录制按钮,学员即可开始练习,AI会实时检测学员练习状态,窗口下方也会实时显示语音转文字的结果。

录制过程中,学员可以随时点击作业要求中图片右上角的最大化,边翻看图片参考,边进行录制。

4. 录制完成,获得 AI 即时反馈

学员练习完成后,点击红色结束录制按钮,学员可以即时获得 AI 分析报告,查看自己的表现力评分和练习视频。

如果对自己的表现不够满意,学员可以依据 AI 反馈进行改进,点击重新录制按钮,再次进行练习。

5. 提交视频作业

经过反复练习,学员的表现得到提升,学员即可点击下一步提交视频作业。

在添加视频作业弹窗中,学员可填写作业名称,选取封面图,然后点击提交

讲师将会收到学员提交作业的消息通知,并可对作业进行点评

快告诉学员使用电脑录制 UMU AI 视频作业吧。

第一次使用 UMU AI 视频作业?点击链接查看使用指南

UMU AI 视频作业是增值服务,欢迎点击了解如何购买 UMU 点数

上一篇:: UMU 线上训练营:助力新职场人绩效提升
下一篇:: 每个 UMUer 都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独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