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测评现已支持多份测评方案数据合并,帮助企业测评管理者统一管理测评数据。

数据合并功能可以将企业中任意测评方案合并,整合评分维度,统一计分规则,创建数据合并方案。

通过数据合并,测评管理者可以便捷获取全局的数据表,下载数据、留存汇总,并可以基于数据合并方案创建测评能力卡,获取全局的雷达图,直观了解企业员工能力现状。

UMU 测评的数据合并功能,支持企业灵活开展测评活动,帮助测评管理者全面地分析测评结果。

企业在开展测评活动时,可以化整为零,各个部门均可各自管理测评活动,提高测评效率;在汇总测评数据时,又可以化零为整,实现企业层面的统一数据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你也希望合并管理企业测评数据吗?快使用数据合并功能吧。

如何创建数据合并方案

测评数据合并共有 3 步操作:选择数据来源,合并评分维度,以及合并计分规则。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

系统管理员进入管理后台 - 数据中心 - 测评数据界面。

点击数据合并,即可管理所有的数据合并方案。点击创建数据合并方案

首先来看第 1 步,选择数据来源。在这里,您可以为当前方案设置名称,并选择数据来源。

点击添加测评方案

弹窗中将显示测评方案列表,点击 + 即可添加。方案添加完成后,点击确认

检查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进入第 2 步,合并评分维度。在这里有一份合并表格,您可以调整多份测评数据的评分维度。

表格第一列是当前合并方案生成后的评分维度,他们来自所有已添加测评方案。您可以勾选是否保留,也可以点击编辑来重新命名。

表格第二列后,是已添加测评方案各自的评分维度。每一行的数据会按该行第一列的维度名称合并。

如果需要调整维度合并规则,您可以手动拖动维度名称,放置在目标行下。

维度名称的左上角出现黄色三角标签,就调整成功了。

最终评分维度的合并规则,将以表格呈现为准。调整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进入第 3 步,合并计分规则。在这里有一份合并表格,您可以调整多份测评数据的评分维度。

您可以在左侧的表格调整每一个维度的最高分、最低分与评分权重,设置规则与测评方案的规则一致。

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数据合并方案就创建好了。

在数据合并页面,您可以查看所有的数据合并方案,也可以随时下载数据,或创建能力卡

你也希望合并管理企业测评数据吗?快点击使用数据合并功能吧

上一篇:: UMU 愿成为一束光,照亮学生职业生涯 | 北外学生职业见习日
下一篇:: 如何使用 UMU 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