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全新上线 AI 字幕功能,讲师可以使用 UMU AI 字幕为语音微课小节、视频小节自动生成课程字幕。

降低讲师课程制作成本,提升学员学习体验,真正实现人人可教、人人可学。

在以前,字幕制作需要专业的软件,不仅需要调整字幕分句、文本准确性,还需要等待漫长的视频生成时间。

现在,使用 UMU AI 字幕功能,一键即可生成课程字幕,供学员学习。讲师可以导出字幕文件,进行查看、备份与再次使用。如果需要调整字幕内容,讲师可以在 UMU 直接修改。UMU AI 字幕,大大节省了讲师制作内容的成本。

语音微课和视频添加字幕后,学员可以更准确地理解课程内容,同时避免因为口音、口误产生的理解偏差。

学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展示或隐藏字幕,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UMU AI 字幕功能也为有听力障碍的学员提供有力的学习支持,带来更平等的学习机会。

你也想提升内容制作效率,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吗?快使用 UMU AI 字幕吧。

如何使用 UMU AI 字幕

语音微课小节和视频小节都可以使用 UMU 自动生成 AI 字幕。

本节课程将以语音微课小节为例,具体介绍如何使用 UMU AI 字幕。

在电脑端,讲师点击语音小节的编辑,进入基本信息设置页面。

找到“开启 AI 字幕”设置,点击开启

然后点击完成,即可启动生成 AI 字幕。

小节下方会提示“AI 字幕生成中”,1 分钟课程 AI 字幕生成时间大约为 10 秒钟。

AI 字幕成功生成后,提示标签会消失。

点击小节的预览,讲师可以从学员的视角查看 AI 字幕的生成效果。

讲师和学员都可以点击字幕旁的开关,调整是否显示 AI 字幕。

如果需要修改字幕中的问题,可以随时返回课程,进入语音微课小节进行调整。

点击语音微课小节的编辑,可以看到 AI 字幕已经生成的提示语。

点击查看,讲师可以查看 AI 字幕的生成详情。

如需修改字幕内容,点击编辑,选中对应文本直接修改即可。

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字幕会立即更新。

讲师也可以导出字幕文件进行备份。点击导出字幕,系统会自动下载“srt”格式的字幕文件。

SRT 是常见的字幕文件格式,包含字幕序号、字幕显示的起始时间、字幕内容(可多行)和空白行(表示本字幕段的结束)。

如果需要修改,使用任意文本编辑器都可以打开,例如“文本编辑”“记事本”等软件,直接编辑保存即可。

在 App 端,讲师也可以开启 AI 字幕。

点击小节的更多,选择编辑,进入基本信息设置页面。

点击“开启 AI 字幕”设置,选择开启。返回上一级,点击完成,即可启动生成 AI 字幕。

AI 字幕成功生成后,讲师看到“AI 字幕已生成”,点击查看,讲师可以查看 AI 字幕的生成详情。

如需修改字幕内容或导出字幕文件,请在电脑端进行操作。

你也想提升内容制作效率,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吗?快使用 UMU AI 字幕吧。

如何开通 UMU AI 字幕

企业版:请联系您的客户成功经理,购买开通。

基础版、专业版、商用版:请联系 UMU 团队 400-007-2121 购买开通。

机构版:请联系您的客户成功经理,或 UMU 运营对接人,购买开通。

上一篇:: UMU 助力优时比组织发展,让学习指向绩效提升
下一篇:: UMU 如何打破企业人才发展的不可能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