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圈是一款基于社群与 AI 的每日学习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社群组织新形式,连接分享者和学习者。UMU 最新上线学习圈积分排行榜。

企业可以使用积分激励运营,通过游戏化竞赛的机制鼓励员工主动参与学习、练习,促进员工行为改变和绩效提升。

企业在开展各类学习项目时,可以利用积分排行榜构建竞赛机制,并设置奖品、奖章,从而激励学员自主学习,提升学员积极性。

积分类型分为“生产和互动”、“质量认可”两类。

企业可以根据激励方案,灵活调整积分权重。既可以通过“生产和互动”类积分鼓励员工积极发帖,参与互动,也可以通过“质量认可”类积分鼓励员工生产高质量内容,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排行榜的积分排名反馈将持续激发员工荣耀感,促进员工踊跃参与学习分享,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如何使用学习圈积分排行榜

UMU 学习圈管理角色:圈主、管理员和嘉宾

在电脑端,管理角色点击学习圈 - 更多 - 积分设置,进入积分设置页面。找到“学习圈积分展示给成员”,点击开启。

开启时,学习圈展示排行榜入口,成员可查看积分排名及规则。关闭时,学习圈仍记录成员互动积分供圈主参考,但不会展示给成员。

排行榜支持展示 7 日榜、30 日榜和总榜,数据每 10 分钟更新一次。

进入积分设置页面,点击谁参与,勾选排行榜展示角色。未勾选角色不会在排行榜展示,但学习圈仍记录积分。

返回积分设置页面,点击积分规则设置,自定义成员“生产和互动”、“质量认可”的积分。

如需导出积分数据,管理角色点击学习圈 - 更多 - 积分导出,积分明细生成后可在“消息中心”下载。

在 App 端,管理角色也可以开启学习圈排行榜。进入学习圈,点击设置 - 积分设置,进入积分设置页面。找到“学习圈积分展示给成员”,点击开启。

进入积分设置页面,点击谁参与,勾选排行榜展示角色。未勾选角色不会在排行榜展示,但学习圈仍记录积分。

返回积分设置页面,点击积分规则设置,自定义成员“生产和互动”、“质量认可”的积分。

你也想激励员工主动参与学习、练习吗?快使用 UMU 学习圈积分排行榜吧。

上一篇:: OJT|数字化带教培训,全面提升绩效
下一篇:: UMU 助力优时比组织发展,让学习指向绩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