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企业版、商用版新增“邀请成员加入”功能,企业可以通过分享二维码或链接邀请成员加入,提高企业账户导入效率,实现自动化管理。

在面对高流动的批量员工,或吸引目标客户群体时,UMU 邀请成员加入功能可以让成员主动参与,实现自动化管理。在兼顾开放性的同时,“邀请成员加入”的审核机制保障了加入成员的真实性,实现成员群体的快速、有效覆盖。

企业兼职人员的流动性高,新员工的入职时间不确定性高,分支机构的员工信息难以统一管理。

系统管理员很难高效收集员工信息,统一创建 UMU 学习账户,账户导入效率低。随机单个创建账户也高度分散系统管理员精力,限制其生产效率。

现在,使用 UMU 邀请成员加入功能,企业学习平台管理人员无需提前收集、整理并录入大量的成员信息。在成员申请加入后,系统管理员只需轻轻一点“通过”按钮,就可以快速完成账户创建。

极大地释放了管理员生产力,降低企业内部大范围收集信息的难度,提高账户导入效率,实现企业账户创建的自动化管理。

培训机构在开展公开课时,可以通过“邀请成员加入”功能吸引潜在客户,并快速收集客户信息。讲师可以持续地进行学习资源的推荐,获取目标客户完整的学习路径和学习内容偏好,从而实现精准运营和销售转化。

你也想提高账户导入效率,实现自动化管理吗?快使用 UMU 邀请加入功能吧!

上一篇:: 新功能速递:AI 智能推荐,为员工生成千人千面的学习主页
下一篇:: AI 关键词智能评分,提高反馈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