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效果分为四个层次——了解、理解、记忆、应用。想要达到应用的效果,练习是一个必要的方式。

UMU 视频作业是一款基于 AI 的智能练习反馈工具,讲师可以使用 UMU 视频作业引导学员进行刻意练习。UMU AI 可以根据学员的表现力和关键词等维度提供实时的针对性反馈,帮助学员实现学以致用。

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如:话术练习、演讲沟通练习、FAQ 练习、产品介绍练习等。

UMU 视频作业全新上线了 AI 关键词智能评分功能,可以利用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理解(NLU)和知识图谱(KG)技术,理解学员的表达内容,针对匹配结果进行智能评分和即时反馈。

讲师可以基于真实工作场景布置练习作业,提前设置参考答案,引导学员在 UMU 进行自主练习,提升学员练习效果,提高讲师反馈效率。

对讲师而言,UMU AI 极大程度减轻了讲师评分的负担和压力,提高了辅导和反馈效率。

通过 UMU AI 关键词智能评分,讲师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将精力投入到课程设计和学员针对性辅导等更有价值的工作中。

对学员而言,UMU AI 对学员练习提供 1v1 辅导,实时出具评分报告。学员无需等待讲师反馈点评,也不用排队约讲师陪练。不但缩短了学员完成练习后等待讲师反馈的周期,而且 AI 评分报告可以给学员提供针对性反馈建议,明确改进方向。

不断形成“学员练习”、“AI / 讲师反馈”、“学员修正”、“学以致用”的良性循环。在这个过程中,学员实现从“知道”到“做到”,在工作中快速达产,提升绩效。

你也想提高反馈效率,提升练习效果吗?快使用 UMU 作业 AI 关键词智能评分吧!

上一篇:: 提高账户导入效率,实现自动化管理
下一篇:: 怎样缩短新销售达产时间?| 加速赢单带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