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CEO 李东朔与 ATD 总裁及 CEO Tony Bingham 在 4 月 20 日共同做了关于全球学习趋势,以及如何成功创造混合式工作环境中的学习机会的研讨。ATD 在官方网站刊发了这一报道。


图片引用自 ATD 全球官网,版权归 ATD 享有

在研讨会上,两位 CEO 探讨了在混合式工作环境中成功迁移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当这一切更多地发生在线上时),以及通过技能提升和重塑来确保组织中拥有面向此刻和未来依然成功的技能。

混合式工作环境,管理者需要特定培训来提升团队绩效

ATD 最新的混合式团队报告显示:管理者是创造和维系高产混合式团队的关键所在。在疫情发生之前,只有 20% 的管理者在管理混合式团队。如今,这一数字比例已上升至 69%。

“为管理者既提供传统线下培训又提供虚拟线上培训的组织通常拥有更高的绩效,” Bingham 特别提到。“不是随便什么形式的培训都可以。它必须是明确关于混合式设定中的团队建设。因为这才与更好的组织绩效相关联。”

这份报告发现管理者需要线下、线上关于管理的特定培训,比如怎样辅导员工和进行团队建设。如何在团队内部沟通好任务,优先级和期望被视作管理者最需要的关键技能,与此同时,团队建设对于 74% 的被调研者来说是最重要的技能,被 71% 的被调研者列为最具挑战性的技能。

“另一方面来看,你也必须培训员工如何在混合式团队中沟通和工作,”Bingham 补充道。

李东朔进一步提到, UMU 作为一个互动平台,能够允许大家通过移动设备实时与参与者互动响应,目前正在考虑通过技术建立数字总部和数字能力,以帮助每个人彼此之间无缝连接。

在疫情期间,李东朔特别指出 UMU 的学习发展包括三大活动内容:

  • 反应性
  • 主动性
  • 积极性

“我们正在对新的协作,沟通,以及生意模式做出反应”,李东朔说道。“在这次疫情流行期间,我们遇到了很多新的限制及挑战,但我们不应对挑战和限制无动于衷。相反地,我们应该积极迎接这些挑战并做出反应。这将使组织拥有取得成功的能力。我们必须考虑关于未来的一切——什么会改变,什么保持不变——然后需要据此制定一个战略来有效应对这些变化。”

成功的学习迁移,学习者必须通过不断的练习做到学以致用

李东朔解释说学习迁移指的是成功将努力转化成结果。“当谈到学习迁移时,最重要的是实践,因为熟能生巧,”李东朔说。“实践也铸就绩效表现。我们通常需要不断地去练习才能提升自己的绩效。”

Bingham 补充说,这不仅仅是关于练习,而是关于完美的练习。“我认为这是我们比过去有进步的一个重要区别。技术将赋能我们得以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可以在看到学习者不理解或没有正确进行练习时进行调整。”

技术助力创造出了个性化学习模式,这有助于使学习更加有效和高效。人们已经不再需要学习他们已经知道的东西,不过李东朔特别指出,利用技术创建学习社区将可以帮助学员通过对话,交谈和辩论与其他学员建立联系。

“学习是一个过程。我们可以为所有人建立这个建构性的过程,以便他们能够吸收和理解新知识,并将其与现有知识联系起来,”李东朔解释说。

Bingham 表示同意,并补充说:“当你在考虑学习时,需要去做一些以前意想不到的关联。”

技能提升和技能重塑,个人和组织迎接未来挑战的必修课

技能提升和技能重塑,无论对于个人还是组织的未来准备工作都极为重要。

“我认为培训正确的技能至关重要,”Bingham 说。“大家经常谈论如何为必要的、可应用于实际工作的技能设计培训。这需要一定的商业洞察和人才发展敏锐度。首先必须了解业务需求到底是什么,接着才能确定支持这些需求所需什么样的能力。然后,我们还需要确定个人或团队的能力相较于实现这些需求还有多远。”

Bingham 补充说许多人才发展专业人士就此止步,但人才发展专业人士必须在此过程中持续进行测量、监控和调整。定义成功和识别失败,以及找到需要做出改进的地方非常关键。

李东朔强调说,通货膨胀和市场挑战正将注意力聚焦在生产力上。“我认为学习真的很重要,因为公司要求他们的员工更努力、更聪明地工作。当我们谈论更聪明时,意味着需要提升技能和重塑技能,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去做事。”

人才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学习负责人更应证明自身价值

Bingham 表示,对于人才发展专业人士来说,现在是一个关键时期。通货膨胀、供应链限制、员工留存和参与度对于组织以及寻求创新方式来获取收入至关重要。组织期望人才发展专业人员找到真正提高员工效率的方法。

“人才发展专业人士需要衡量什么对业务是重要的,”Bingham 补充道。“这一切都与影响相关。我们如何衡量人才发展所做之事为企业最重要事务带来的影响?”

Bingham 又补充说,这也是企业学习负责人的重要时刻,他们需要证明自身影响力才能不被淘汰。“企业学习负责人需要与组织内的决策者一起讨论、沟通。根据 LinkedIn Learning 的一项调查显示,在 2020 年时,24% 的企业学习负责人拥有一定的话语权,但到 2021 年,这一数字上升到 63%。那是很不可思议的数字。……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有资格参与讨论,并且正在致力于为我们的员工和组织成功做出贡献。”

原文地址:https://www.td.org/atd-blog/umu-atd-partner-to-discuss-global-trends-in-talent-development

作者:Paula Ketter
Paula Ketter 目前是 ATD 的内容专家。在此之前,曾担任 ATD 期刊编辑一职。

中文翻译:UMU

UMU 始终坚守“连接人与知识,加速知识的流动,让每个人融入、分享、收获”的使命,通过学习科学和 AI 技术让学习真正发生,让学习指向绩效提升,学以致用。

在数字化变革进程中,混合式办公变得越来越普遍,UMU 将不断推动企业学习模式的迭代升级,帮助企业创造混合式办公环境中的学习机会,有效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和绩效,更好地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挑战!

上一篇:: uShow AI 助力诺和诺德实现敏捷学习,让销售培训指向绩效提升
下一篇:: 新功能速递:AI 智能推荐,为员工生成千人千面的学习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