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上线“两步验证”功能,提升企业 UMU 学习账户和信息的安全性。

企业开启两步验证后,企业成员首次登录 UMU 时需要绑定身份验证器。

绑定成功后,企业成员需要输入账户、密码和身份验证器生成的一次性验证码,才能登录 UMU。

如因更换设备等原因需要解绑身份验证器,企业成员可在个人中心解绑,系统管理员可在管理后台为任意账户解绑身份验证器。

UMU 两步验证功能采用的是“多因素验证”,包含了“账户、密码”和“身份验证器随机验证码”两种验证因素。

其中“账户、密码”是用户已知信息,“随机验证码”是外部设备信息。

传统验证功能通常只采用“多步验证”,即使用用户已知信息进行两次验证。

相比于只需要使用已知信息进行验证的传统方式,UMU 通过“账户、密码”和“随机验证码”实现双因素、两步骤的安全认证机制,帮助企业显著增强学习平台的安全性,更有效保护企业内部培训资料和数据资产的安全。

UMU 两步验证功能可适配市场上通用的身份验证器设备,如谷歌、微软的身份验证器。企业学员将身份验证器绑定至 UMU 学习平台后即可完成对账户的安全升级。

你也想进一步提升企业账户和信息的安全性么?快使用 UMU 两步验证功能吧!

上一篇:: UMU AI :重构工作流程,让企业学习指向绩效提升
下一篇:: 新功能速递:学习时长统计优化,获取更真实教学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