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子管理员:合理的管理幅度,让管理效率直线提升

1 什么是 UMU 子管理员?

UMU 企业学习平台为企业账户提供 5 种角色权限:系统管理员、子管理员、学习负责人、讲师、学员,便于企业区分团队成员身份。

子管理员是新增的 1 种角色,在其所管理的部门范围内担任管理者角色。系统管理员可以自定义配置子管理员的管理部门范围以及管理功能列表。

2 什么样的组织需要 UMU 子管理员?

集团型企业或人员规模较大、多BU的组织。

您可为各部门、各大区配备子管理员,管理账户、审核课程、搭建部门学习页,管理各部门、大区的日常学习培训工作。

零售、连锁门店等高度分散、人员高频流动的组织。

您可为各门店配备子管理员,高效管理学员账户、分配学习任务、管理学习数据。

跨团队课程/知识库差异化较大、相对独立的组织。

您可为各专业能力团队配备子管理员,独立完成团队知识库搭建、课程管理,便捷开展学习运营。

具备以上特征的组织,管理工作繁重,各类运营操作影响范围大,非常适合配置子管理员角色,独立负责各部门的管理工作和运营操作,不适合配置为拥有 UMU 企业学习平台所有权限的系统管理员角色。

子管理员角色由系统管理员配置和管理,权限范围支持自定义,可分别开展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

3 UMU 子管理员有哪些权限?

子管理员可以在自己管理的部门范围内进行组织管理、内容管理、资源管理,如管理账户与部门、审核知识库、管理课程、搭建微页面、管理企业模板、题库等等,也可以协助系统管理员进行企业学习首页的管理。

以上权限均支持自定义配置,企业可为大区、部门配备子管理员,并自由配置权限范围,通过匹配具体的运营管控深度,让子管理员拥有更科学、合理的管理幅度,释放管理压力,提升管理效率。

欢迎点击链接预约产品演示,UMU 将非常乐于为您详细介绍产品,量身定制专属解决方案。

上一篇:: UMU 2 月新功能月报
下一篇:: UMU 1 月新功能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