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 新功能月报:Pad App 适配、课程学习证书自定义上线

2023 年 2 月以来,UMU 基于对学习科学、企业学习的深刻洞察,对客户和用户体验及反馈的深入研究,共进行功能发版 20 次,对 UMU App 、课程、企业知识库和学习圈进行了深度优化,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与企业的学习管理效率。

首先,UMU 全面升级 Pad App 的适配,为使用 Pad 的用户提供极佳的学习体验。同时,Pad 支持横屏模式,更可连接键盘输入,大大提升教学效率。

在课程层面, UMU 支持讲师自定义课程证书的样式。讲师可为学员提供样式丰富、匹配课程的学习认证,激发学员学习动力。同时,课程日志再次升级,新增小节高级设置等更多记录类型,提升在线协作效率。

企业学习平台的知识库管理功能也迎来升级。管理员现在可以批量设置课程权限,便捷调整学习资源的访问范围。并且,UMU 学习圈现已支持导出成员列表,帮助管理者提升学习管理效率。

1 Pad App 适配

UMU 是跨屏多端的移动学习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手机 App、微信小程序、Pad App 使用 UMU,在大、中、小屏上,用户都能获得流畅、一致的学习体验。

在本月,UMU 对 Pad App 进行了适配,所有页面都支持横屏与竖屏查看与使用。

同时,页面将自适应用户使用设备的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能够适配任意品牌、尺寸的 Pad。

UMU Pad App 支持根据设备方向切换横竖屏,也可外接键盘与鼠标输入文本,大大提升 Pad 用户的学习体验。

如果您的公司要求学员使用公司发放的 Pad 学习,或者团队中的销售伙伴会通过 Pad 向客户展示产品信息,那么 UMU Pad App 将非常适合。快下载、更新 Pad 版本 UMU App 吧。

2 课程学习证书自定义

UMU 课程学习证书是对学员完成课程学习的认证,也是激励学员持续学习的重要手段。

现在,讲师可以自定义课程证书样式。根据课程类型,讲师可以自主上传证书样式,生成丰富多样的学习证书。这让讲师可以在课程层面做更多的学习运营。

课程证书可以为参与学习项目、学习活动的学员做学习认证,提升学员学习荣誉感,激发学习动力。

讲师还可以将自定义的课程证书添加到模板,并复用至任意课程,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讲师可以在学员管理中查看详细的学习证书获取名单,更便捷地管理学习数据。

课程学习证书自定义功能是高级付费功能,点击链接预约产品演示,UMU 销售团队将为您做详细介绍。

3 课程日志升级

UMU 课程日志是课程管理者对课程的操作记录,能够帮助课程管理者在线协同,清晰了解课程设计进度和课程管理状态。

该功能在年初上线后,得到了讲师们的大量好评。UMU 对课程日志进行了敏捷迭代,增加了更多日志类型,方便课程管理者回溯当前课程状态。

小节日志新增高级设置更新记录
考试小节日志新增题目更新、随机题目难度更新记录
课程日志新增小节内容或小节设置更新记录

4 管理员批量设置课程权限

UMU 企业版特有的知识库管理功能,能够让管理员便捷、统一审核、查看与编辑企业学习资源。

随着企业知识库逐渐充实,企业对学习资源的访问范围提出了更高的合规性要求。

现在,企业管理员可以批量设置课程的分享权限,便捷调整知识库中学习资源的访问范围,拓宽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效率。

5 学习圈支持成员导出

UMU 学习圈是一款基于社群与 AI 的每日学习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社交化学习新形式,加速知识分享与流动。

企业在运营学习圈的过程中,学习圈参与者越来越广泛,对于成员的管理工作也更加重要。UMU 学习圈新增支持导出成员列表功能,便于企业导出名单进行分析与管理。

点击链接预约产品演示,UMU 服务人员会立即与您联系。

上一篇:: 企业管理员:如何邀请“已注册用户”加入企业学习平台?
下一篇:: UMU 子管理员上线